庞胜群副教授带领团队赴和田民丰县开展加工番茄生产技术指导

发布者: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发布时间:2023-07-25浏览次数:93


近日,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庞胜群副教授带领团队成员赴民丰县开展加工番茄技术指导活动。当前正是该地区加工番茄开花坐果、果实膨大的关键时期,团队成员先后到民丰产业园林果基地,萨勒吾则克乡和叶亦克乡加工番茄种植地,实地调查了加工番茄的生长状况和坐果情况,就如何进行后期水肥管理,促进果实膨大,预防番茄脐腐病、番茄潜叶蛾的发生提出了指导建议。

加工番茄种植经济效益良好,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民丰县从2022年开展试种加工番茄,缺乏技术和人才支撑,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加工番茄科技特派员团队针对企业需求在土地选择、品种选用、育苗、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环节给予技术指导,培训相关技术人员和职工,探索形成适合当地的加工番茄栽培技术规程,有助于推动当地的农业和经济发展,助力乡村经济振兴。


(  通讯员:庞胜群 、牛博文   发布:王赠霖  )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相关院校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