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博副教授服务团队赴第三师开展油莎豆高效种植与饲草加工技术服务

发布者: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发布时间:2023-07-25浏览次数:97


近日,集团油莎豆种植与饲草加工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程志博副教授和王旭哲副教授赴第三师五十四团指导油莎豆高效种植与饲草加工。




团队成员前往五十四团示范田查看了油莎豆出苗长势,与种植户进行交流,就油莎豆种植田间管理关键技术及饲草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技术指导。随后,前往五十四团新疆刀郎阳光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肉牛场,对于厂区内青贮窖的青贮品质以及油莎豆干草品质以及饲喂情况进行走访调查。





长期以来,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油莎豆种植与饲草加工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致力于协助和参与开展油莎豆相关种植管理工作来提升油莎豆生产水平和质量,在第三师五十四团持续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同时也提升了农业生产效率,实现油莎豆增产增收,得到了当地油莎豆种植户的高度认可。如今,以油莎豆为中心形成的榨油、淀粉、酿酒、养殖和有机肥产业链成了五十四团经济发展的主要方向,并且油莎豆绿色循环产业推动了团镇产业高质量发展。


   (  通讯员:程志博、王旭哲 )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相关院校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