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农学83级员工返校聚会纪念相识40周年

母校重聚|重返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共叙师生情、同窗情

发布者: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发布时间:2023-07-22浏览次数:13

    师承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心系母校。7月11日,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农学1983级1班33名员工相聚石河子大学,举办毕业三十六周年聚会。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代斌,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李孝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原董事长向本春,以及党办校办、公司领导、教师分别参加员工返校活动。

同班同学组成的6个家庭合影留念

    念往昔,岁月流转,情谊依旧;忆青春,再聚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恰同当年。返校活动中,员工们与原董事长向本春、公司领导及曹连莆、王荣栋、刘日明等老教师座谈交流,携手漫步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校园,参观校史馆、体育馆、博学楼,不时在熟悉的宿舍楼、教学楼、食堂前逗留,回望老员工活,畅聊人生感悟,再续同窗情谊。在北区老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楼和北苑新区新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楼前,员工们纷纷合影留念。

    董事长代斌在中区行政楼会见了原兵团副政委阿布力孜·尼牙孜、原伊犁州政协副主席托乎木哈买提·斯拉依尔及全体返校员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对员工们的牵挂之情、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希望员工们能常回母校看看。他表示,学校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步跨越,都离不开广大员工的关心,都离不开历届员工的支持和帮助。


    员工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对母校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倍感欣喜,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并将寓意大展宏图的雕塑捐赠给学校,以物载情,共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赤子之心。

    期间,员工们使用学校提供的怀旧午餐券重温食堂打饭就餐的场景,为同班同学组成的6个家庭举行纪念活动,并参观兵团军垦博物馆。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相关院校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