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高效栽培技术服务团队让杏李种植户收获满满

发布者: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0

       金秋时节,五十一团唐驿镇十二连的杏李熟了,一颗颗果实挂满枝头,收购商络绎不绝,一筐筐新鲜杏李被运往全国各地。

  种植示范户热合曼·吐地激动地说:“今年预计一亩地收入4000元左右,这得感谢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们,花粉、农药等农资都由他们提供,白老师经常来,指导我种。”

  五十一团唐驿镇十二连连长艾山江·沙吾提说:“今年杏李能有好收成,得益于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专家们的指导,从杏李授粉、病虫害防治、水肥管理、修剪等环节,专家们进行了全程指导,今年已经签了30吨的订单,希望种植户们的杏李都能卖个好价钱。”

  据悉,在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果树高效栽培技术服务团队的指导帮助下,十二连种植户走出了杏李多年不结果的困境,极大增强了杏李种植户的信心,种植户的科技意识和种植水平都得到了提高。

  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果树高效栽培技术服务团队负责人表示,团队将继续深入五十一团杏李园,逐渐引导杏李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发展,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双丰收。

  (通讯员:白茹、张鹏)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相关院校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