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起航——植物保护学位点召开2023级研究生新生专业教育会

发布者: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2023级植物保护学位点研究生新生专业教育会暨新生见面会于95日在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423会议室召开。植物保护学位点2023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学术型硕士学位点负责人韩小强教授、专业型硕士学位点负责人都业娟副教授出席专业教育会。



韩小强教授就植物保护学位点发展历程、现状等方面,向23级研究生做了详尽的介绍。都业娟副教授就新形势下,植物保护学位点专业型硕士的培养、学科研究平台、实践基地等方面,向23级专业型硕士做了细致的介绍。植物保护学位点秘书连清贵就新修订的培养方案、实验室和研究生自习室的管理规定做了解读。



两位学科负责人就新生关注关心的科研条件、科研规划、毕业要求及就业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本次专业教育会为23级研究生快速完成角色转变,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图文:连清贵,韩小强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相关院校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