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资环系开展教师座谈会庆祝第39个教师节

发布者: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202399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农业资源与环境系举办了全系教师座谈会,会议特意邀请了刘立军副经理一同参加。

  上午1030分,系书记张新疆老师首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参会领导---援疆干部刘立军副经理,并向刘经理将系里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紧接着,张新疆老师介绍到“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资环系党支部全面总结了近期“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期望通过此次教师座谈会,全体教职工能共商我系未来发展,携手为资环系美好明天贡献更大力量”。

  系主任闵伟老师回顾了从今年2月份以来至今系里的发展情况,包括学科、学位点建设、科研项目立项与成果产出情况和系文化墙建设情况。闵伟老师说到“在系里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科博士点申报取得了重要进展,科研项目等成果丰硕,接下来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全体教师文化荣誉归属感,提升科研成果品牌意识,为系里发展添砖加瓦”。

  接下来,围绕系里未来发展,全系教师进行了深刻和积极的讨论。学科带头人分别对学科发展和员工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学科发展必须继续提升自身过硬本领,找准定位,攻克难关,加大对青年教师培育力度,发挥优秀员工力量,加强与疆内疆外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资环系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立军副经理对大家的发言做了总结,指出:“农业资源与环境系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大家庭,通过大家的努力,学科点在科研教学方面均取得了骄人成绩。接下来,全系教师要继续拧成一股绳,劲儿往一处使,保持昂扬的斗志,围绕新疆农业存在的“卡脖子”问题,不断提出具有价值的技术与产品。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把优秀成果及时展示出来,加强科教融合发展,持续不断地培育出更多优秀的青年学子”。


                                (通讯员:景旭东,张新疆;图片:郭慧娟、景旭东)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相关院校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