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香传雅韵,芳茶聚知音”茶文化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为营造浓厚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将茶文化融入育人实践之中202399日,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园艺系携手公司党委统战部大学图书馆开展了茗香传雅韵,芳茶聚知音茶文化沙龙活动活动共吸引了来自11个学院62名同学的参与。

  活动现场,白茹老师从茶的起源、茶叶分类、冲泡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知识传授,并现场示范指导同学们学习了乌龙茶茶艺,在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跃跃欲试,踊跃作答每位获奖同学都收获了精美茶礼一份。在轻松的氛围中,同学们收获了茶知识,收获了欢乐。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近距离的体味到茶的色、香、味、形、韵,感受到了茶文化的魅力,通过共品茶香茶韵,让更多人了解茶文化,爱上品茶的韵味,使茶文化深入到了员工心中。未来,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通识教育重点建设课程《茶文化与茶健康》课程组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传播茶文化。




 (  文字:葛一霏    图片:毛永乐 吴天卓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相关院校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注册送58元pt体验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公众号